財團法人台北市關渡宮基於「人飢己飢、人溺己溺」的精神,響應全國上下捐助0206南臺灣的震災行動,除了全體董監事同意捐出新台幣一千二百萬元善款之外,並於105年2月8日、也就是大年初一的當天起,推出「隨喜送愛心、捐款助賑災」活動,並於105年2月10日圓滿結束。


  •   凡是參與活動慷慨解囊的信眾,不論捐助金額多寡,均可獲得《關渡宮十二生肖療癒系繪本》、「關渡二媽紙偶公仔」、「關渡宮福袋」(以上任選一種)和「關渡大媽發財金」等贈品。


  •   關於活動的贈品,都是關渡宮最新研發的文化創意設計品,不僅設計的創意概念推陳出新,而且還符合最新流行時尚的趨勢。再加上時值舉國熱烈參與賑災、信眾們踴躍發揮愛心參與,於是活動一推出之後盛況空前,原本預計五天的賑災募款活動,僅在三之天內贈品已經贈送一空,是故活動不得不提前結束。


  •   本次賑災勸募活動,共計募得八十六萬五千八百七十一元正。該筆由信眾們隨喜樂捐的愛心善款,將連同關渡宮董監事會捐助的一千二百萬元,一併匯入台南市震災募款專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