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渡宮主祀的神明,除了天上聖母媽祖之外,還有其他眾多的神明,請參照下圖並點選瀏覽;至於信眾來到關渡宮時,有關參拜的路徑,請參閱【關渡宮參拜路線】單元所示:

延平郡王 延平郡王 福德正神 福德正神 福德正神 五路財神 五路財神 地藏王菩薩 地藏王菩薩 千手千眼觀音 千手千眼觀音 藥師佛祖 藥師佛祖 瑤池金母 瑤池金母 東華帝君 東華帝君 三官大帝 三官大帝 玉皇上帝 玉皇上帝 文昌帝君 文昌帝君 觀音佛祖 觀音佛祖 天上聖母 天上聖母
(請點選地圖上的編號,或是神明的標題圖框)

  關渡宮媽祖殿供奉主神天上聖母媽祖,媽祖的左手邊是觀音殿供奉觀音佛祖,媽祖的右手邊是文昌殿供奉文昌帝君。此外,凌霄寶殿供奉玉皇大帝、三官大帝、東華帝君及瑤池金母;下方的財神洞供奉五路財神、福德正神土地公;左側的古佛洞供奉主神千手觀音、四大金鋼和二十八部眾。周邊還有延平郡王三將軍殿,奉祀延平郡王民族英雄鄭成功及其三位部將;藥師佛殿供奉藥師琉璃佛及十八羅漢,兩側提供信徒安置長生祿位;廣渡寺供奉地藏王菩薩,兩側提供信眾安奉祖先神主牌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