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媽祖繪本:德彼海天‧媽祖傳奇》全套共計三冊(每本均為48頁,全彩印刷)

  關渡宮「媽祖神蹟石雕牆」根據《天妃顯聖錄》以及近代關渡宮的開基建廟與傳說,所雕刻六十九堵青斗石雕。《媽祖繪本:德彼海天‧媽祖傳奇》以此做為主題,所規劃的三冊繪本。


  • 每冊主題與內容,分別
      第一、《降魔伏妖‧飛昇成道》:以媽祖的生平故事為主,將《天妃顯聖錄》中的媽祖生平傳說精簡呈現。

      第二、《神蹟感應‧護國祐民》:以媽祖得道之後,成為黎民擁戴與崇拜的過程。

      第三、《北臺奠基‧慈恩遠播》:以清廷領臺、媽祖信仰傳入、關渡宮開基,以及戰後發展為主。

    每一冊繪本的圖文內容,另行編撰腳本,執行配音配樂及後製剪輯成影音短片,並上傳至Youtube的播放平台,轉製成QR Code的條碼圖檔,使得該套繪本能以動畫影片觀賞。

    出版日期:109年10月25日(初版)
    洽詢電話:(02)2858-1281分機122李小姐  傳真:(02)2858-4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