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渡宮主辦,中國時報、旺辰實業及多個社會公益團協辦的公益路跑、健走活動已辦理三屆。今年「第四屆關渡宮祈福公益Go暨創意加盟嘉年華會」於12月2日舉辦。


  今年除了健走活動,並新增加的創意加盟嘉年華會活動。創意加盟嘉年華會由創意加盟協會提供20個攤位,參與的每個攤商提供800個商品,總計有16,000個兌換品。


  讓參賽者除了有參賽禮及完賽禮,並且還有200元的園遊券可以兌換商品;而關渡宮也特別加贈點祿戊戌年光明燈等紀念品、平安符、福食。


  另外,今年受贈公益單位,則邀請「台北市身心障礙服務推廣協會」50位身心障礙小朋友參加,該協會的小朋友不僅參與演出,還與柯市長一同健走,將為活動掀起了高潮。關渡宮並將捐贈慈善款給該團體,以扶助弱勢、照顧身心障礙幼童,讓活動更具意義。


  完成健走後,除了可以到完賽點領取完賽紀念品,還可以看精彩的表演及參與摸彩,並可拿園遊券到攤位兌換贈品。活動精彩可期,奬品豐富多元,不僅可做公益,又可以健身,是一場有意義及值得參與的活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