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【2018關渡宮大專西畫新秀獎】徵選活動開始受理

  台北市關渡宮與中國時報共同主辦「2018關渡宮大專西畫奬」,今年為第二屆比賽。關渡宮多年來在教育、文化藝術、及慈善志業等著墨甚深,廣受民眾及政府的支持與肯定,為鼓勵青年從事藝術創作,並以發掘臺灣「青年畢卡索」為目標,繼而推展全民美育及提昇美術水準。


  •   本屆得奬十四幅晝作,風格視野各有特色,充分表達出「關渡宮」的各種造像及人物風華。不僅將廟宇文化深札在自己的心中,更透過自己運用繪畫的方式,讓畫作展現出本土文化的情感,也讓參觀畫展的民眾對「關渡宮」的媽祖精神產生更深的體悟與認識。


  •   得奬者分別為:新秀奬林雅雯。優選獎:周聖傑、陳宥勻、戴子翔。佳作:李承修、周明翰、林亞岑、施金宏、張曼婷、陳柏凱、鈕彥梅、解翎、劉芷妤、鄭承皓。


  •   得獎作品則在關渡宮華藏大樓一樓展出,展出時間:107年8月18日至9月2日,歡迎各位善信蒞臨參觀。


  •   這次得奬的14幅畫作風格精彩,畫技精湛,充分表達出本次主題「關渡宮」的各種造像特色及人物風華,讓「關渡宮」產生不一樣的體悟與認識。舉辦「大專西畫新秀奬」,則是為臺灣藝術文化與教育盡一份心力。